close

八周年 一路走來
我才陪伴了你們....3年多...不到一半的日子
我親愛的오빠
八周年快樂~~

從懵懵懂懂的小少年
變成現在 成熟的老少年們
一路走來吃的苦不比別人少
如今是歌壇上大家都稱道的大前輩
經歷過低潮也創造不斷的佳績
哥....你說我們能走多久...
說真的....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我有生之年
我會把我這些日子銘記在心
追星一路上我交了到許多朋友
也看盡許多人的真實...
也學了很多
學會像韓國人一樣的禮貌 這是我오빠教我們的
學會PS 這也是被我오빠折磨出來的
學會與各種不同年紀的人打交道 這也是被我오빠默默磨練的
你能說我追星不好嗎??
我覺得一路下來我始終覺得我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