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迅速的過去
從一開始的期待
到現在的不捨
你們在台灣留下的足印
那一步步我記住 
六福村.墾丁.士林夜市.花園夜市.........
我們為他們創造了許多奇蹟
但我們也為他們帶來了謾罵
我們要謹記在心
他們是我們是的偶像
我不能粉絲犯錯 偶想買單 
是他們給我們的是感動
帶給我讀書的動力
要走了啊
日子好快多希望你們就這樣一直住下去
我很自私
只期望自己得到 
你們是該回家了 
想家了吧 快回去吧! 
期待下次見面 快走吧 再不走我會更加不捨

 
 
這樣的離開  留下一身的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