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穎兒(c穎)
就是本人我自己寫的
如想轉載請註明

哥:
對你來說我是一個渺小的ELF
但對我來說你是我的全部
我的生活重心
當我心情不好時......我第一個說的是你的名字
感覺像你在我身邊
當我心情不好時......看看你們的東西 我就可以哈哈大笑
當我覺得我在世界沒用時
我會看看你們的照片
告訴自己我還可以做一件事
就是支持你們
你們以我們ELF為驕傲
我們也為你們SJ為驕傲

但.......你終究比我大了整整10歲
就像特哥說的
歌手與FAN間的感情是最可憐的
歌手總是說我好愛好愛自己的粉絲
但卻有不能跟我們在一起

常常在想
你終究會交女友
終究會娶老婆
你是一個正常的男人
我們常說的CP
不過是你給我們的樂趣
讓我們有一種不要你被搶走的感覺

如你真的遇到一個很愛你很疼你
你真心想跟她結婚的人
請你告訴我們
我們當了你的FAN多久了
不想要你的事情是意外從報紙得知的
如果你真的遇到那哥我會壓下自己的難過笑著說
"哥~祝你幸福"
================================================
我該叫你........大嫂??
銀赫OPPA未來的老婆:
他有時很天真,請你管好他不要讓他跑了
他有時很小孩子氣,那是他的純真請你多包容他
他常有自己的一些理論,那是他的想法請你多去聽聽多為他想想
他有時很愛吃,你就讓他吃吧!!吃多一點,他太瘦了
他有時很執著,那時他的好強心,請你就讓讓他吧

我相信他會對你很好很好
我知道我們的銀赫OPPA對人都很好
但如果你一但不愛他了
請你放手
他是我們的寶貝
你不要還有很多人疼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